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环保轮胎理念发起者 普利司通自驾体验

环保轮胎理念发起者 普利司通自驾体验

2014-07-30 06:5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普利司通作为世界知名的轮胎厂商,不仅生产高性能的轮胎,在绿色环保理念的推广上算得上绝对的先行者,伴随着普利司通环保轮胎推出的还有其绿色环保的理念,为了将理念传递下去,网上车市携手普利司通在全国招募了百名网友,自驾游览祖国的好山好水,并实际测试绿歌伴的节油效果。本站活动我们将跟随网友前往杭州乌镇,游玩的同时将带领大家近距离的感受普利司通的环保理念,体验节能产品绿歌伴EP200的节油性能。

活动介绍

本次环保自驾体验营招募了50名网友和我们一起前往杭州乌镇,并且选取了两辆相同型号、相同排量的汽车并标记为1号车和2号车,我们为1号车更换了绿歌伴EP200节能轮胎,2号车采用普通轮胎。两车同时加满油,从车之翼(丰潭店)出发前往杭州乌镇,总行程约81km,到达目的地后再将两车的油箱加满,得出两车81km的耗油量之后进行对比,让众多网友近距离感受普利司通节能轮胎带来的节油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