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2014款上海大众New Polo金岛兴宝店上市

2014款上海大众New Polo金岛兴宝店上市

2014-06-24 12:3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6月21日下午,2014款上海大众New Polo在青海金岛兴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市,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新Polo是一款都市时尚运动两厢轿车,早在她的上一代车型起,就俘获了不知多少青年男女,尤其是女性朋友的芳心,繁华都市里,一道道芳香靓影和驾驶着的Polo从身边飞驰而过,不时的会让我们驻足追觅,没错,这就是Polo带给我们无尽的激情和遐想。

车型(西宁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4L 手动风尚版2014款 8.59 现车销售
1.4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9.49 现车销售
1.4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0.69 现车销售
1.4L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1.89 现车销售
1.6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9.99 现车销售
1.6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1.19 现车销售
1.6L MTCross2014款 11.39 现车销售
1.6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12.39 现车销售
1.6L ATCross2014款 12.59 现车销售
制表:西宁车市 xn.cheshi.com

全新Polo的价格区间为8.59万元至12.39万元(不包括Cross Polo车型)。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Polo共推出八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河蓝、星耀黄、风格红、劲酷黑、炫金灰、锐利银、极地白和流光绿,其中流光绿为选装颜色。

精彩的乐队演出拉开了New Polo发布会的帷幕

总经理致辞

发布仪式的开启

销售精英讲解车型亮点

首位客户钥匙发放

就像新车主题“New Polo新青年 创造你的意义”一样,新车具有创造力、说服力的配置升级,很好地诠释了勇于创新,拼搏奋斗中的新一代青年所具有的昂扬进取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