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6月29日比亚迪西宁金岛店感恩回馈盛惠

6月29日比亚迪西宁金岛店感恩回馈盛惠

2014-06-24 10:2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抓金币啦”6月29日比亚迪西宁金岛店抓金币活动开始了,进店即可抓金币,抓多少;送多少,西宁金岛比亚迪诚邀您的参与。

我店销售展厅开展“终于等到你,比亚迪L3钜惠一万元”大型活动。同时推出特价车型,S61.5T限量试驾,现场订购车的客户可参与购车抽奖活动,奖品丰富,100%中奖。进店即有礼,重重奖不停。多么实惠的价格还不快来抢购!

浓情六月,亲情回馈。西宁金岛比亚迪终于等到你--L3钜惠一万元!大气的外形、博士无骨雨刮、高品质PPG油漆、智能管家、VVL高效节能发动机、空腔注蜡技术等等,这款经济实惠的车型不仅带给您视觉上的美感,在驾驶上还能带给您安全舒适踏实的感觉,让您同时拥有视觉上和触觉上的享受!

西宁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西宁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971-8809939
地址:西宁经济城东技术开发区金岛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