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SUV领衔 上汽MG未来将推4款新车

全新SUV领衔 上汽MG未来将推4款新车

2014-06-24 08:4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年6月23日,上汽MG在英国长桥发布了旗下首款三厢轿车MG GT,随着这款新车的亮相,MG品牌正是走入品牌革新的新纪元。据MG品牌英国研发设计师介绍,在不久的将来,其他各款车型也将分别迎来新家族化设计的时代。上汽MG在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中一直都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此次大规模的改款出新后,产品的竞争力也将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上汽MG品牌近期产品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特点
MG3改款 小型车 采用新家族化设计
MG6改款 紧凑级车 采用新家族化设计
MG GT 紧凑级车 搭1.4T引擎/9月上市
MG CS SUV  搭全新2.0T引擎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即将推出的四款新车分别为改款MG3、改款MG6以及刚刚发布的三厢车MG GT,而关注度和热度最高的,还是MG品牌首款SUV车型MG CS,目前该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四款车型中最先上市的将会是三厢轿车MG GT,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9月份左右,其他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目前尚无定论。

MG3/MG6改款,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

MG3与MG6即将迎来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改款车型,尽管两款车在动力总成以及内部空间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但全新家族化风格上身之后,会让产品的样貌更有说服力,也更能博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赏。

MG GT搭1.4T,9月上市

作为MG品牌的首款三厢车,MG GT即拥有家用轿车所需的实用性,也具备运动型轿车所需具备的动感和活力。新车将搭载与雪佛兰新科鲁兹相同的1.4T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DCT双离合变速器,上市后的售价预计会在MG5和MG6之间。

MG CS将搭2.0T全新引擎

MG首款SUV MG CS概念车在车展亮相后,即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十分期待的反响,目前这款SUV已经进入量产的准备阶段,该车型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DCT双离合变速器,新车上市后将对国内紧凑级SUV市场造成一定冲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