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光360九月上市 或起步售价6万元

东风风光360九月上市 或起步售价6万元

2014-06-23 07: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网上车市获悉,继东风风光330、风光350车型上市后,九月份,东风风光将推出升级后的360车型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记者获悉,升级后的风光360车型其配置上有较大的提升,同时新车型定价起步6万元区间。

由于目前风光360车型还处于最终测试阶段,360车型在原有的330及350车型上大幅升级。风光330的前脸造型与大众夏朗有些神似,“工”字型前防撞钢梁提升整车安全性能,贯穿全车的安全腰线,带来造型上的力量感。轴距和350相同,7座空间略显局促。

内饰方面,330配备LCD自发光仪表盘和立体声环绕音响,令驾驶更加便捷舒适。采用深浅双色搭配,配有7寸屏幕,在原有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同时配备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令驾驶更加安全方便。同时,风光350在7座空间基础上,配置了前排中央扶手和五门中控锁。安全方面配有博世9.0最新版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

搭载高性能DK15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仅需7.1L油耗,兼顾性能和环保。同时搭载终身免维护的精钢静音链条。而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纵臂式螺旋弹簧的配备也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其搭载VGIS系统,可随时调动机动转速,增强车子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