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早7月底可提车 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最早7月底可提车 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2014-07-01 0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2014年7月1日,作为保时捷这一传奇跑车品牌的最新力作,全新Macan耀势而生,逐梦而来。Macan共包含3款车型,即Macan、Macan S、Macan Turbo,厂商指导价早前公布(55.80—98.80万元),以方便用户提早预订。而在今日过后,展车将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处,同时首批预订的客户将在7月底获取到这款新车。

保时捷Macan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acan 55.80起
Macan S 68.80起
Macan Turbo 98.80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Macan车型实拍简介

据了解目前保时捷4S店已经开始接受Macan预定,定金在10-20万元,最快可在7月上市后提车。而展车要在7月初才能到店,至于售价方面这只是基础售价是无法提车的,以Macan 2.0T为例车型有两种配置分别是风尚套装售价67.79万元,运动套装售价68.05万元,与起始售价有12万元的价差,其他车型也是如此。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与Q5出自同一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新车外观酷似卡宴,当然Macan也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外形特点,那就是它的尾灯设计十分个性,前保险杠的进气坝设计也更凶悍。

在大多数人看来Macan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路虎揽胜极光奥迪SQ5,虽然前者从售价上来看入门门槛更低,而后者却是在Q5的基础上打造出的性能版车型,受众群体十分之小。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Macan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Macan S则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Nm;Macan Turbo车型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N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