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B级最高直降5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奔驰B级最高直降5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2014-06-19 00: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奔驰B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其外观设计既保持有奔驰家族特有的尊贵气质,又兼顾年轻朝气的运动风格,加之运动旅行车的设计初衷,更使奔驰B级车型的实用性有了进一步保证。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通达4S店处获悉,店内奔驰B级仅有少量现车,近期购车最高直降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180 1.6T2012款 27.8 22.8 5.00 仅少量现车
B200 1.6T2012款 31.8 26.8 5.00
B260 2.0T2013款 36.8 32.8 4.00 无现车需预定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B级现车销售,仅个别车型需预订。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可享受5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2012款B180 1.6T双离合车型现金优惠5万元,惠后仅售2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 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奔驰B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B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B级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数,建议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2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B全险费用约1万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最长5年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B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B200 1.6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驰(进口)  B200 1.6T 车辆正右侧  奔驰(进口)  B200 1.6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目前在售的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左侧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奔驰(进口)  B200 1.6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B级的更新换代,不仅使奔驰家族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了完善,更为我们展现了奔驰极富创造性的品牌活力,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的运动旅行车,奔驰B级兼顾了时尚动感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以及实用的空间,而动力方面虽然选择不多,但每款都足够优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