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体验超强CDV储物空间 全新日产NV200推荐

体验超强CDV储物空间 全新日产NV200推荐

2014-07-31 07:1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日产NV200,这款车我想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因为上一代NV200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超大的储物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还有吸引我们的超低价位,如果想选择一款CDV,那NV200在合适不过了。

全新NV200外观设计现代感十足,前后镀铬装饰分别连接前大灯和后尾灯。车内颜色搭配合理,一般家庭用车我想都会选择这种色彩搭配。在保证做工注重细节的同时,还有着如此合理的价位,这款车确实给我了很大的惊喜。

乘坐空间

全新日产NV200有着很好的乘坐空间,身高170CM的乘坐者在体验乘坐空间的同时,感受到了NV200的空间给我们带来的优越感,这款CDV无论是在前排空间还是我们最为担心的后排空间,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同级别车中,NV200还是有着很高的优势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