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至尊豪华体验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实拍

至尊豪华体验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实拍

2014-06-19 06:4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车门采用了对开式设计,且开启角度较大,对于乘客上下车会更加方便。后备箱地板平整,并且采用高级羊绒地毯包裹,储物空间非常充裕。

 14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搭载一台6.6L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420kW(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有内有外,古思特可以说做到了内外兼修,沉稳、优雅的外形设计配合车内奢华的配置,每辆劳斯莱斯都被赋予了不能比拟的气质,而且加长轴距也跟加的符合国人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