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欧宝赛飞利优惠5千现金 优惠幅度回落

欧宝赛飞利优惠5千现金 优惠幅度回落

2014-06-18 12:02: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大昌欧宝经销店了解到,该店欧宝赛飞利优惠5千现金,现车销售。此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44。想获得更多欧宝赛飞利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26.99 26.49 0.50
1.4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3款 30.99 30.49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欧宝赛飞利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欧宝  1.4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欧宝赛飞利侧身刀锋式雕塑设计、扬翼式格栅、凌厉贯穿前后的中折线设计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无不令全新赛飞利尽显动态之美,带来锋芒饱满的视觉效果。而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全新赛飞利的独特前脸,其前大灯与雾灯形成“回旋镖式”造型,与欧宝Ampera电动车颇为神似。

欧宝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Opel欧宝英速亚一脉相承的展翼式中控台设计,从中间向两侧延展,呈现出多层次的环绕布局,讲求流动中的对称和谐,也营造出流畅动感的座舱氛围。坐在车内环顾周边细节:高光镀铬饰件和亚光饰条点缀得恰到好处;车辆内饰大多用皮质和软材质覆盖包裹;真皮座椅采用精密缝制工艺,手工缝线规整可见,展现出大师级的内饰质感和豪华感。

欧宝  1.4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赛飞利搭载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集成了多项通用汽车专利技术的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换挡感受平顺,在日常怠速状态下的油耗水平接近空档油耗。在7座版本上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对全新赛飞利科技配置的一次升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车型,欧宝赛飞利是一款具有MPV功能多用性轿车,非常适合家居旅行和休闲代步,同时也兼顾了商务的用途。目前欧宝赛飞利优惠回落,全系优惠5千元,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现场咨询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欧宝]
电话:4008-112-233转9844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梅园仓库区9号楼
优惠促销 雅特GTC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