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178.8万元 奥迪RS7 Sportback上市

售价178.8万元 奥迪RS7 Sportback上市

2014-06-17 08: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都有着自己引以为傲的高性能车系,这些车型不仅兼具着品牌最顶级的豪华性,最为重要的是,它们出众的性能也成为这些高性能车系最重要的精髓所在。在国内,奔驰的AMG系列与宝马M系列的引入速度还是很快的,同时奥迪的RS系列也在今天迎来一位强劲的成员,它的对手直指宝马四门版M6,它就是奥迪RS7 Sportback。售价178.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宣布顶级动感和个性十足的C级高性能轿跑车——奥迪RS 7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价为178.8万元;突显尊贵价值的奥迪RS 5 Coupé特别版车型同时正式上市,售价为109.8万元。

奥迪RS 7 Sportback的个性突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细节设计为这款流线型轿跑车增添了运动棱角,包括独特的保险杠和蜂窝状高光黑色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哑光附件。车尾方面配备可电控伸缩的扰流板、空气扩散器和两个硕大的椭圆形排气管饰件,十分吸引眼球。

相比竞争对手,奥迪RS 7 Sportback更强调彰显集成大量顶尖科技与尊贵装备的“奥迪式”高贵气质。奥迪RS 7 Sportback不仅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项奥迪“独门绝技”,还提供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夜视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和可升降尾部扰流板等科技装备,以及空气运动悬挂、电动助力车门关闭系统、前排按摩座椅和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等尊贵装备。而以上这些装备竞争对手车型都无法提供。

奥迪RS 7 Sportback是美学与力学的顶尖之作,它不仅沿袭了奥迪A7 Sportback的唯美设计,拥有高性能车前所未有的顶级品质,同时还具备奥迪RS车型的极致性能。奥迪RS 7 Sportback的性能参数让人血脉贲张:560马力4.0升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性能强悍,在最新一代quattro和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的协助下,它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性能领先竞争对手,堪比超级跑车。得益于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智能热管理系统、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OD),奥迪RS 7 Sportback的平均油耗仅为10.3升/百公里。

在竞争市场中,同样来自德国的其它两大品牌奔驰和宝马与此次上市的奥迪高性能四门轿跑车RS7 Sportback再次合力形成强大的高性能阵营。而RS7以178.8万的较有竞争力的价格入市,RS7的到来又将之前形成的平衡重新打乱。品牌、性能、设计、文化,高性能车主又将开始新一轮的逻辑思考。

编辑点评:德系高性能四门轿跑阵营又迎来了一位新君,奥迪此番正式引入RS7 Sportback,不仅仅是丰富其在华产品线布局,更是对高性能豪华车市场的又一次加力。之前以科技、稳重形象示人的奥迪品牌,正在逐渐转向活力与动感,RS系列车型正是强有力的产品,无论从品牌还是产品,奥迪都在像其它品牌发出强有力的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