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风格不同 宝马X1 18i运动/X设计套装实拍

风格不同 宝马X1 18i运动/X设计套装实拍

2014-06-16 07:0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宝马很多款车型逐渐引入了套装这个设计概念,就是在同一个配置和动力水平的车型上,有几种不同风格的套装选择,或商务或休闲或运动。今天我们实拍的就是2014款宝马X1的18i车型的两个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它们分别是代表运动元素的运动设计套装和带有一定越野元素的X设计套装。但要着重声明一点的是,18i车型并没有四驱版本,也就是说,我们看到的X设计套装也是两驱车型。只有到20i版本上,才会有前置四驱X1的出现。

    ♦ 两种设计套装的外观对比

    总体而言,X设计套装外观更多的使用哑光银的处理,呈现的效果更趋向于跨界风格。而运动设计套装更多的使用黑色材质装饰,给人运动感官更加强烈。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当然它们的价位是相同的。刨除掉优惠不同的可能性和其它不可预知的限制因素外,选择哪一款就完全就出于个人的喜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