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助威足球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达北京

助威足球 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达北京

2014-06-15 11: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6月14日,“品质启辰,十足精彩”2014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抵达北京。启辰车队自上一站沈阳出发,到达中国海疆最东端鸭绿江口,然后一路沿海岸线行驶,穿过山海关,翻越燕山山脉,每天穿行数百公里,车队现已抵达首都北京。

启辰车队将在北京停留两天,为北京市民献上一场融合品质与足球的嘉年华。现场将邀请车迷参与启辰举行的互动活动,近距离欣赏启辰品质宝贝表演、参加“启辰品质争先”趣味足球赛等,在欢乐之余,加深了对启辰品质的了解。

2014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于5月31日正式启动,分为东西两条线,分别从漠河和乌鲁木齐出发,跨越各种艰险路况,最终在广州会合。与此同时西线车队也将翻越秦岭,穿行蜀道后同期抵达成都,可以预见,后续的品质实测旅程将更加精彩。

2014年,启辰品质透明行动推出升级版,将通过横跨全国超过2万公里、征服全路况的不间断极限穿越,再次证明启辰的品质实力。“去年我们已经证明了启辰车在日常使用环境下,行驶近11万公里仍然像新车一样好用,今年我们将证明启辰车在各种严苛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和可靠,对此我们非常自信。”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表示。

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启辰在极限之旅彰显至臻品质的同时,通过一个在中国地图上抒绘的巨大“V”字,表达对启辰品质的自信和对中国足球的祝福。“V这个形象有多重含义,V是指Venucia启辰,也是只Victory胜利。这个两万多公里的‘V’字,将遍历全国各种典型路况,是对启辰品质的极限验证;而这个‘V’字也将凝聚全国球迷对恒大、对中国足球的胜利祝福。”颜宏斌介绍。

总结:历经3年发展,2014年启辰迈入品牌发展的2.0时代。在“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的新品牌主张下,启辰在产品、营销等各领域都更具活力、更加精彩。品质和驾车旅行、足球文化结合起来,让消费者在参与中体验到启辰的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