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革新后的来势汹汹 实拍东风标致全新408

革新后的来势汹汹 实拍东风标致全新408

2014-06-11 07: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法国车一直让很多人都感觉外形古怪,很多人都承认法国车很不错,但一直就碍于古怪的外观不敢入手,但市场总是会变的,这次东风标致408就走进了我们视线,它的这次改变可以说是一次革新,而且还带来了能够打中国人对汽车追求命脉的武器,这一次它来势汹汹,能否有实力打败A级车市场一直以来的常青树,下面看看我的实拍,自然你心里就有了自己的答案。

全新标致408与现款相比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与品牌发展方向在它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革新两字在全新408身上在合适不过了,全新的设计与镀铬元素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对大气外观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