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增1.5TI引擎 简单体验2014款比亚迪S6

新增1.5TI引擎 简单体验2014款比亚迪S6

2014-06-09 06:5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S6自2011年5月上市至今已经过了三年。起初,自主品牌的SUV并不多见,而如今已是琳琅满目,比亚迪S6也早就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2014款比亚迪S6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上市,共提供了三种排量共1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99万-12.39万元。日前,笔者在重庆对这款新车进行了一个简单体验,在此与大家分享。

2014款S6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香槟金”色,此外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成了更加简洁的“一”字形前格栅,让前脸的时尚感提升不少。S6的大灯造型还算过得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还配有透镜。

  

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参数并没有改变,高配车型依旧带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非常实用。另外后视镜上的并线辅助摄像头也是老款就有的配置。2014S6还配备了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的米其林轮胎,算是一项增配吧。

  

车尾的造型也没有变化,设计饱满,线条简洁。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配备倒车影像摄像头,排气管仍为单出尾排。1.5TI车型的车尾右侧带有红色的“TI”标识,“T”指的是我们熟悉的涡轮增压,而“I”则代表缸内直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