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新青年!上海大众NEW POLO包头首家实拍

新青年!上海大众NEW POLO包头首家实拍

2014-06-06 17:3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文婷   

New Polo外观设计犀利硬朗,缤纷精致。层次清晰的上格栅极富运动感,搭配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令外观倍显动感与摩登;在内饰方面,New Polo采用了领先同级车的全新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黑色高光镀铬饰条,彰显出浓浓的运动氛围与时尚感。

询价

NEW Polo 在忠于自我风格的同时,为经典设计注入更多时尚元素。全新凌厉冲刺线镀铬金下格栅设计,令潮流外观倍显动感与摩登:新款双翼钻石切割造型前大灯,超高亮度,令黑夜再无盲区;酷黑内饰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精致高光镀铬饰条更显设计巧思。

  

在外型上,POLO劲情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

New Polo延续了横向扩展的上格栅设计,与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紧密联系,配合采用同样设计理念的下格栅,突出运动风范,形成整体横向扩展的视觉效果。

牌照框的独特造型设计使车尾更富有层次感及时尚感。

3D立体尾灯透出时尚与动感,创造潮流的同时演绎着经典美学新概念。

POLO劲情还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操控台与高尔夫极为相似,并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New Polo配备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BS+EBD +CBC+MSR、带MP3播放的多功能音响系统、Climatic 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未关报警、独有的卡片插槽、绿色隔热玻璃、倒车雷达、可伸缩杯托、集成于外后视镜的侧面转向灯(电动可调,可加热)、中央集控门锁等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此外,更具优势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多元化的空间组合更大大增加了POLO劲情、POLO劲取的时尚感和驾乘舒适性。

    内饰部分,New polo不仅坚持其一贯的品质,更执着于内蕴优雅的品味,全黑内饰一如既往展现炫酷气质,全新打造浅米色镶拼内饰兼具个性与动感。

    科技升级:智能雨量传感器、智能大灯自动开启、自动折叠后视镜、巡航定速、导航系统等人性科技配置,全面超越同级。

动力升级:New polo首次搭载了领先技术、“轻、净、劲、省”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搭载同级最为先进的代号为AQ160的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极具操控乐趣的经典五档手动变速箱,以流畅操控提供极致驾驶乐趣。

先进的机械结构使这套16V-HLD驱动系统的燃油利用率得到大大提升,在车重更重的情况下,其油耗可以达到甚至优于日系车的水平。

安全升级: New polo采用多项扎实的安全科技,前后倒车雷达、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措施无微不至,更有全新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及胎压监测先进智能安全科技相伴随行。打造同级车型中最全面坚实的安全防护,让您行车过程中倍感安心。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后备箱由250L扩展至952L,扩展后的空间实用性非常高,但无法安全放平。

       更具优势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多元化的空间组合更大大增加了POLO劲情、POLO劲取的时尚感和驾乘舒适性。
包头市东信德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东信德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472-5136666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开发区幸福南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