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九和江铃汽车真国四 江铃轻卡购车首选

九和江铃汽车真国四 江铃轻卡购车首选

2014-06-05 16:2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今日上午十点在大连九和汽车店内,举行了一场以“真国四,选江铃”为主题的大连九和轻卡媒体专访会。本次专访会汇聚了大连当地的主流汽车媒体人,让当地媒体深入的了解到江铃轻卡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市场占有率。

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针对雾霾频发、大气污染等问题,要加强淘汰黄标车工作,促进节能产品推广,并加快油品升级,坚决向污染宣战。2014年将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600万辆,并在全国供应国IV标准车用柴油。这表明了政府在治理空气污染方面的决心。

目前,辽宁省内各大中城市正在陆续出台黄标车相关政策,设计黄标车退出机制,不少城市已先设定了黄标车限行路段,黄标车退出商用车市场已进入了倒计时。而节能环保,达到国家排发环保标准的汽车产品将成为商用车市场的主角。

江铃轻卡从2009就开始进行国IV产品的研制,如今凭借高性价比的国IV轻卡产品,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市场份额同比增长近150%,特别是商用车排放标准较高的浙江地区,一度因为订单数量太多,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国IV轻卡畅销推动江铃全国轻卡销量的提升。今年1-3月江铃轻卡销量同比增长40%,遥遥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江铃轻卡凭借高质中价的产品定位,久经实践考验的省油耐用品质,具备较高性价比。在江铃轻卡的用户中,有单台车行驶里程数累计达180万公里的,有一台车使用寿命长达18年的,时间磨洗,历练真金,江铃旗下顺达凯运凯锐等经典车型经受住了时间的重重考验,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对于卡车用户而言,国家将淘汰黄标车上升至政策层面并非坏事,首先,黄标车大多为使用多年的老旧车,车况不好,油耗高,舒适性差,旧车使用成本高,早换新车早赚钱;一般可以从品牌、性价比和促销三个角度进行考量,品牌是保障,选择口碑良好的大品牌可基本保证技术升级的可靠性,避免花大钱买到不合格的劣质产品。性价比是关键,但高性价比并不意味着产品价格越低越好。

挂羊头,卖狗肉:央视曝光“假国四”

5月12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报道市场存在国四车辆造假的现象,很多经销商采用国三标准的车辆,甚至国二标准的车辆冒充国四车辆销售。欺骗了消费者,更缺乏诚信经商的资质,同时对环境、空气的污染加重带来不良后果。

报道中记者采访了上海车主李某。他买了两辆某品牌国四轻卡车,结果发现这两台车却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国四”车,于是向经销商提出退车,在经销商百般推诿不退车的情况下,向当地法院起诉了车企和经销商。

车企和经销商销售“假国四”的不负责行为不仅对国家环境的不负责,缺乏社会责任感,也给车主在之后的年检和限行中埋下隐患。

货真价实,高质中价:江铃坚持“真国四”

作为国内老牌商用车制造商,江铃汽车在新一轮排放标准升级面前,没有裹足不前,而是主动迎战,积极做好技术和产业升级,并于2013年初率先通过了国四标准检验。技术方面,主要通过高压共轨和增压中冷技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加装先进的尾气处理系统,清除尾气中颗粒和有害气体排放物,以满足国四排放标准要求,达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目的。

目前,江铃全系轻卡均已达标国四排放标准,已进行国四切换的区域,均有现车到店销售。与市场上“挂羊头卖狗肉”的假国三不同,进行过深度“手术”的江铃国四轻卡底气十足,货真价实。选江铃 值得您的信赖。

经 销 商:大连九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区华北路685号(大连北站斜对面)

销售电话:(0411)86446659  86446679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