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吉奥E美将搭1.3T Cross与SUV后续推

广汽吉奥E美将搭1.3T Cross与SUV后续推

2014-05-29 07:0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5月28日,广汽吉奥全球首款纯网销轿车“E美”在山东东营正式宣布上市。来自社会各届800余人见证了汽吉奥首款轿车的震撼上市。全新车型指导价区间6.98-9.68万元,先前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5速MT/4速AT变速箱。而据网上车市记者获悉,E美后续将搭载1.3T+7DDCT动力总成。而记者还得知,E美车型平台将衍生出多款新车,Cross跨界车型或将广州车展亮相,而随后城市型SUV也将陆续推出。

广汽吉奥首款轿车“E美”正式上市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MT舒适型 6.98
1.6L MT豪华型 7.88
1.6L AT尊贵型 9.6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吉奥全新E美由广汽研究院聚力研发,采用国际标准设计打造,零部件实行全球采购,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精品家轿。广汽吉奥首款精品轿车在尺寸、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很高的性价比。6.98-9.68万元外加纯网络销售的方式令它别具一格。

【E美后续将搭载1.3T+7DDCT动力总成】

记者从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处获悉,E美将搭载1.3T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有望匹配7DDCT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依托广汽研究院实力研发,是“大广汽”的优势资源体现。

【全新Cross车型或将于广州车展面世,SUV车型随后推】

此次上市的广汽吉奥E美车型仅仅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我们还得知该平台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或将于本年度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的Cross跨界车,后续还将凭借该平台推出城市型SUV。

对于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广汽吉奥的首款轿车由广汽研究院聚力研发,与广汽传祺GA3同平台打造,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精品家轿,并传承了广汽自主研发的品质。至此,‘大广汽’旗下两大自主乘用车优势互补,双轨并行。”更多的车型已经在广汽吉奥的产品规划中逐渐成型,而我们也更加期待这个日渐丰满的产品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