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角逐“Spa赛道” 2014宝马3行动北京站

角逐“Spa赛道” 2014宝马3行动北京站

2014-05-23 07:0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5月22日,“2014 BMW 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北京京宝行竞赛日在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客户体验活动,BMW 3行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已经赢得了公众的广泛关注。本次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从3月下旬至8月举行,从中脱颖而出的660名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国内专业赛道挑战。最终产生的40名驾控高手,将获得极具吸引力的欧洲终极之旅大奖。

“2014 BMW 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简介

本届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将覆盖全国90个城市,覆盖城市数量与去年相比增加一倍。256家经销商将参与其中,经销商的积极参与极大地反应了活动的成功和对产品的信心。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从3月下旬至8月举行,从中脱颖而出的660名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国内专业赛道挑战。最终产生的40名驾控高手,将获得极具吸引力的欧洲终极之旅大奖。在欧洲之旅中,最大亮点是体验拥有近百年历史并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一级方程式赛道的比利时斯帕(Spa)赛道,并探访位于慕尼黑的宝马集团总部。

室内比赛项目:

本次选拔赛的项目分为室外和室内两大部分。室内比赛部分共有三个项目:产品连连看、全擎挑战、悦享互联。这三个项目都是考选手对BMW产品的了解程度,虽然比赛前会有对应内容的讲解,但对记忆力和观察力也是一个考验。其中最“狠”的一项是全擎挑战,运气不好的话一道题答错就会“满盘皆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