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上市 售45.8万起

华晨宝马3系/5系xDrive上市 售45.8万起

2014-05-22 21:4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这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首次装备于国产BMW轿车。新BMW 328i xDrive售价区间45.8-48.68万,新BMW 528Li xDrive售价区间57.66-64.56万元。

华晨新BMW 3系 xDrive售价表
上市车型 售价(万元)
新BMW 328i xDrive运动设计套装 45.8
新BMW 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8.68
新BMW 328L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 48.68
华晨新BMW 5系 xDrive售价表
上市车型 售价(万元)
新BMW 528Li 领先型 57.66
新BMW 528Li 风尚设计套装 64.56
新BMW 528Li 豪华设计套装 64.56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4年5月22日,华晨宝马正式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

新BMW 3系和新BMW 5系Li,现已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0.1秒极速反应,瞬息之间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主动对车辆前后轴动力进行0-100%:100%-0的无级分配,令驾驶乐趣更加酣畅淋漓,并确保车辆始终平稳安全,更显从容。 

【BMW xDrive全轮驱动科技】

BMW xDrive是最具动感的全轮驱动科技,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与传统齿轮机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最快,分配比率最灵活。正常路况下,BMW xDrive系统将更多动力分配给车辆的后轮,以保持BMW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为直接的经典后驱特性。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情况下,BMW 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大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而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该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从容应对困境。

BMW xDrive也是当前最智能化的全轮驱动系统。得益于先进的BMW底盘系统管理架构以及BMW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对车辆姿态细微变化的感知,BMW xDrive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响应时间仅需0.1秒,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成为业界之最。这一切复杂的计算和动作均在驾驶者几乎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完成,从而赋予车辆杰出的动态表现。

BMW应用全轮驱动技术的历史始于1985年,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于2003年伴随第一代BMW X3的诞生而推出。这一系统具有紧凑高效的结构,不仅装备于SAV车型,而且广泛应用于轿车、旅行车等BMW众多产品线。截至目前,在全球市场BMW品牌已经有92款产品装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其销量已经超过BMW品牌全球销量的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