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A60将搭1.4T引擎 东风风神今年推4款新车

A60将搭1.4T引擎 东风风神今年推4款新车

2014-05-23 07: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09年,东风风神首款车型S30正式上市,经过5年发展目前东风风神有A60、H30、S30三大车系,相比于其它自主品牌,东风风神的产品线比较单一,但在今年这一情况将被打破。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展出了首款SUV车型AX7,此外A30、L60等全新车型也将会在今年推出。

东风风神2014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最新动态
电动车(风神E30L) 预计下半年上市
A30 第三季度上市
AX7 11月上市
L60 年底下线/明年一季度上市
A60 1.4T版 11月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活动期间我们采访到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李春荣先生,当谈到未来产品规划时,李书记表示:从今年到2017年的产品规划都已完成,未来一年至少会推出两款新产品,而在今年将会推出包括一款电动车在内的四款新车。技术方面,涡轮增压引擎及双离合变速器未来都将会推出。此外,据工厂技术人员透露,率先推出的涡轮增压引擎将会搭载到A60车型上,排量为1.4T,最大扭矩为200Nm,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

AX7—11月上市 或搭载1.6T引擎

在今年北京车展中,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SUV车型—AX7,新车就是之前曝光内部代号为G29车型。在外形设计上AX7并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也将运用到未来的东风车型上。AX7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哈弗H6奔腾X80等车型上,新车预计今年11月上市,预计售价13-18万元。此外,AX7未来有可能会推出搭载1.6T引擎车型。这台引擎是PSA集体与宝马合作研发,C4L宝马1系等车型上都有应用。

A30—第三季度推出 预计售价7-11万元

东风风神一款全新车型A30的官图获得官方证实,其内部代号为D23,已上报工信部最近一期新车公告目录,预计售价7-11万元之间,将于今年3季度上市。东风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将搭载e-TECO 1.5L VVT技术高效能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成熟的PSA手动变速箱及日本爱信第二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