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装备-高大上 怪叔叔带你参观警用装备展

装备-高大上 怪叔叔带你参观警用装备展

2014-05-21 06:5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第七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再次在京城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参展商纷纷带来了各种高尖端装备,对于提高警用装备现代化水平水平反恐和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方面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接下来我们与大家分享本次博览会的花絮部分。

本次第七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展出了各种领域应用的不同武器装备,涵盖了从作战武器到防御性装备以及作战车辆等装备。

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警察部队目前可以买到的一些新型武器装备。目前复杂的社会形式也给警用装备产品行业带来巨大商机,同时也反映出警力的不断提高,对于维护人民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