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上海大众新POLO 配置增加/外观小改

实拍上海大众新POLO 配置增加/外观小改

2014-05-20 00:31: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上海大众旗下有一款车型,属于入门级产品,他的客户群体都是偏向时尚的年轻一族,没错这款车叫做polo。从上一次换代改款至今,polo又已走过不断的年头,之前的造型设计放到现在似乎有些审美疲劳,为了带来更多的新鲜冲击感,上海大众推出了新款polo。目前,新车已经抵达4S店,我们也第一时间对这款新车型进行了实拍体验。

文章开始,先聊聊对这款新车的感觉,他增加了很多现款车型并没有的配置,而且在外型上也有一定的更新,我个人的感觉是他继续走在家族式发展的道路上。从目前来看,他应该和MQB平台撇不开关系,至于最关键的价格表现,将会在5月25日正式揭开。

■ 外观设计 更趋向家族化 主要改动在于细节

新款polo在外观上的改变和很多改款车型一样,通过对细节上的修饰实现对整车新鲜元素的增添、对整车气质的改变,毫无疑问,大众做的还不错,通过新加入的饰条、更加凝练的头灯实现了气场从偏“嫩”到偏“成熟”的转变,在这之上,我们也能够看到他更向家族血统靠近的步伐,神似“大哥”帕萨特的前脸就足以证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