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挑战极限的王者 奔驰乌尼莫克U5000实拍

挑战极限的王者 奔驰乌尼莫克U5000实拍

2014-05-19 06:5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很多人喜欢越野,他们提起奔驰G级路虎卫士以及Jeep牧马人这样的硬派SUV总是津津乐道、如数家珍。而对于一些骨灰级的越野爱好者来说,恨不得买一辆灰熊坦克才能满足自己对于跋山涉水的欲望,好在他们还有一款民用车可以选择,它就是诞生于1945年的终极越野之王——奔驰乌尼莫克。下面为大家实拍的这辆车目前位于北京金港房车汇,报价398万元。

目前乌尼莫克在售车型主要分为千系列,百系列和U20三种,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我们实拍的这辆U5000就属于千系列,它拥有非比寻常的越野性能,被称为“终极越野机器”,经常被改装成特种车辆,应用于消防、救助和勘探。还有很多骨灰级的越野爱好者将其作为自己征服大自然的工具,跋山涉水乐此不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