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SUV的饕餮盛宴——这个周末与你不见不散

SUV的饕餮盛宴——这个周末与你不见不散

2014-05-16 09:20:50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我喜欢耍帅,该买什么车?我喜欢自驾游,该买什么车?我想要纯粹的美式驾控感,该买什么车?我中意的是酷炫的外形,该买什么车?我想要休闲和运动都能兼具,该买什么车?

这个周末,你想要的这里一切都有!2014年5月17日至18日,一场SUV的饕餮盛宴在柳州体育中心火热开启。柳州五亿雪佛兰将在此次活动中,为广大龙城车主和准车主们精心准备了两款性能外形都相当出众的SUV车型——CAPTIVA科帕奇TRAX创酷

2007年11月6日,上海通用宣布以进口方式引进雪佛兰CAPTIVA,并且推出中文名“科帕奇”。 全球雪佛兰品牌拥有辉煌悠久的SUV历史,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能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现“全路况SUV”的风采。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为现实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但始终不放弃心中梦想的新一代人士而打造——在驾驭不同路况时轻松释放自我渴望,激发畅行天地的自信豪情,游刃有余地实现不同生活和精神状态的自由切换。

而在4月19日重磅上市的雪佛兰新一代SUV车型TRAX创酷也不会缺席此次活动。在本次车展,柳州五亿雪佛兰还将邀请各位意向车主进行试乘试驾,全方位地体验“变形金刚”创酷所带来的原味美式驾享感觉。

TRAX创酷的外观上,众多细节融合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灵感。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型大气美观,前透大灯镶嵌在两侧,形如变形金刚锐利的双眼。两侧隆起式引擎盖造型,车顶四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如同变形金刚紧绷的筋骨,营造饱满有力的视觉效果同时,更使得车顶强度增加,坚如磐石。饱满利落的尾部造型,闪烁着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仿佛变形金刚随时待命出击。

全系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

立体感十足的外扩式美式肌肉轮眉,搭配战骁式18吋铝合金轮毂和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的组合,一股磅礴的张力呼之欲出。由锋锐线条构成的轮拱立体折面,细节中亦有极佳的光影表现,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

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小排量却拥有高性能,赋予其变形金刚般精悍的心脏,更赋予其淋漓尽致的驾驭感。

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C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功能的进一步扩展,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辆转向行驶时横摆率传感器、测向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盘转角传感器,通过ECU 控制前后、左右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行驶的侧向稳定性,让您尽情驾驶。

MyLink车载互联系统

搭载通用最新MyLink车载互联系统,让创酷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畅享无线拓展的驾驶体验,让旅途不再单调。

提供AMD全时四驱 越野性更强

TRAX创酷在内饰上,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在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上,装备了最新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MyLink,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时刻无缝连接世界,无限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在内饰细节之处, TRAX创酷体现出变形金刚的赛博坦星球风格。未来式液晶仪表盘,配合机械风格的指针设计更具科技感;仪表盘上的转速表采用跑车上常用的下垂式设计,富有战斗气息;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握感出色,采用中央镂空的银色装饰,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汽车人即将出发,如果你也想拥有一部现实版的变形金刚,那一定不能错过雪佛兰TRAX创酷。你的第一部,TRAX创酷,变形出发!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13669666632
地址:广西柳州市西江路26号
优惠促销 五亿赛欧最高优惠7000元 购全保送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