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2015年国产上市 奔驰国产GLA路试谍照

将2015年国产上市 奔驰国产GLA路试谍照

2014-05-15 07:1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在SUV市场份额的抢占中一直打的不可开交,但是在最走量的紧凑级SUV市场,奔驰却是一个空缺,被宝马的X1奥迪Q3两家独大,不过这一局面也将被打破,奔驰GL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且也在去年海外上市,海外售价约合23-30万人民币,根据国内媒体预测这款车国产车型价格也将在30万元以内,近日我们或得到一组关于国产GLA的路试谍照,这也预示着这款车用不了多久就能进入量产阶段。

奔驰的紧凑级SUV车型GLA量产版车型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外观继承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而这款谍照车型也与国外已上市车型没有什么差别,并且从小的细节上对比来看也没有什么改变,由于谍照数量较少,下面可以看下我们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对GLA进行了实拍解析,国产版本与外海并不会有大的出入。

奔驰GLA拥有4417×1804×1494mm的三维尺寸,在造型比例上则尽量向全新A级靠拢。不过相比起新A级4292×1780×1433mm的车身尺寸,GLA明显要大上一号,而且作为一辆SUV,GLA的前脸被赋予了更多野性的元素,整体层次感也因为抬高的离地间隙而变得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GLA将维持新一代A级的设计元素,而奔驰也同样会提供多种款式的皮革以及饰板来供消费者搭配。空间方面,GLA正常状态下拥有421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提升到836L,自动尾门属于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GLA将会分别搭载1.6L和2.0L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5牛米;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7牛米。至于柴油动力预计不会引入国内。变速箱方面,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者总结:国产奔驰GLA已经在国内进行了路试,这个信号也就预示着这款新车将要走到大家的身边,根据最近的报道来看,这款车最快将在明年国产上市,如果真的能够像预测的那样售价在30万元内的话,那么奔驰GLA将打破宝马与奥迪在国内豪华紧凑级市场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