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性价比至上 启辰2014款D50/R50到店实拍

性价比至上 启辰2014款D50/R50到店实拍

2014-05-14 07:0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分别出自日产老款逸达和骐达车型启辰D50、R50自2012年相继上市后,凭借“合资自主品牌”低成本和高质量的性价比优势,目前总销量已经突破15万辆。而在今年,启辰品牌又推出了D50、R50 2014精彩版车型,日前网上车市已经对这两款车进行了到店实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吧。

本次推出的启辰D50、R50 2014精彩版共包括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万-8.08万元,目前只有一种配置,只是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即手动挡车型7.18万,自动挡车型为8.08万。在外观方面,2014精彩版增加了镀铬前格栅下饰条,给前脸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另外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三个倒车雷达探头,这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动力部分依旧是采用1.6L的日产HR16DE发动机,这也是启辰D50/R50真正的核心价值所在,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