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兼顾运动与豪华 宝马525Li风尚套装试驾

兼顾运动与豪华 宝马525Li风尚套装试驾

2014-05-20 07:5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国产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阵营中,真正能称得上兼顾运动与豪华的车型华晨宝马长轴距5系Li莫属。2014款小改款的华晨宝马长轴距5系Li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相比老款车型豪华感更强,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增加了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售价均为49.96万元。此次试驾的车型是风尚设计套装,个人感觉这款车型是运动与豪华兼顾较好的一款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新车。

一、外观:前后杠小改 动感轮毂为外观加分

  

     2014款小改款的华晨宝马5系Li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变并不大,最大的变化体现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的设计让车头与车尾线条变得不像老款车型那么简单,增强了豪华感,同时也保留了经典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