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奇瑞风云2 目前购车享受优惠4000元

泰安奇瑞风云2 目前购车享受优惠4000元

2014-05-12 01: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胜力奇瑞4S店获悉,目前购买风云2享受现金优惠0.4万,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5.18-6.88 5.18-6.88 详询店内 享受现金优惠0.4万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两厢

外观方面:风云2是奇瑞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凭借独特的仿生学设计和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销量表现在整个奇瑞家族中仅次于QQ和瑞虎。上市近3年时间,风云2给人的新鲜感已经非常有限,为此奇瑞对这款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款。

奇瑞汽车  两厢

 2013款风云2重点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进,车头部分,新款风云2线条更加锋利硬朗,黑色上下格栅与引擎盖棱线透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款风云2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置尾灯,同时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简洁明快,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协调。受首尾造型变化的影响,新款风云2的侧面造型也比老款看上去更加修长,舒展,不再像老款那样生硬。

奇瑞汽车  两厢

新风云2的内饰可谓脱胎换骨,摈弃了另类的三仪表设计,硬朗锋利的造型加上国人偏爱的上黑下米配色,整体质感比老款有很大提升。新款风云2的车身尺寸为4333×1686×1480mm,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增加了64mm,高度降低了12mm,不过这主要是受造型变化所致,其乘坐空间相比老款并没有明显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风云2仪表台高度略有提高,老款车型高个子驾驶员顶腿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有一定程度改善。

奇瑞汽车  两厢

动力方面,新款风云2仍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77F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SOHC16V结构,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动力指标优秀,而且成熟可靠,维护费用低廉,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变速器方面,新款风云2仍提供5速手动和5速AMT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底盘部分,新款风云2没有变化,仍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与多数同级车型一致。

编辑点评:新风云2 外观内饰经过一番修饰,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老款车型上争议较大的部分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相信通过这些变化再加上老款车型积累的不错口碑,它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