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盛夏再起征程 五月聚焦新车汇总

盛夏再起征程 五月聚焦新车汇总

2014-05-12 08:2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繁荣的汽车市场,每个季度都会有新车上市,让广大车友激动不已。五月盛夏马上滚滚来袭,点燃了车友们的无线激情。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魂动”上市,敲开了5月汽车上市的大门,海马福美来M5是一款实惠的家用车,换代奔腾B70运动来袭不可阻挡,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竞相上市不甘示弱,还有新款宝马X3整车造型更像是一款“小号版的新X5”路虎新一代揽胜加长版车型也将于5月正式进口上市,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五月份都有哪些热销的上市车型。

马自达(进口)  2.0L 车头正面视角

上市车型: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上市时间:5月6日

指导售价:17.98-23.98万元

继一汽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于4月9日正式下线后,今日(5月6日)在北京进行全国的上市发布会,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3.9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0L和2.5L这两种排量的共计5款车型可选。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式外观设计,同时国产版还在整车的细节上进行了更加符合国人需求的调整。

马自达(进口)  2.0L 车辆右侧45度角

造型和尺寸,一汽马自达ATENZA阿特兹采用了最新的“魂动”理念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融为一体的车灯,将整个车头拉伸,动感大气,浑然天成。在2.5L高配车型上,保留了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而在更为实惠的2.0L车型上,则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大灯。与此同时,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870mm/1840mm/1450mm,2830mm的轴距也与进口版一致,不过在配置上则会有所不同。

马自达(进口)  2.0L 中控台整体

车型方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将会推出搭载2.0L和2.5L这两款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其中包括2.0L蓝天时尚版17.98万、2.0L蓝天豪华版18.88万、2.0L蓝天尊贵版20.58万、2.5L蓝天尊崇版21.58万和2.5L蓝天至尊版23.98万元。

马自达(进口)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将搭载“SKYACTIV-G”系列两款直喷汽油机,并均与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0L发动机已用于进口车型,并能提供最大114kW的动力输出,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而2.5L发动机则拥有最大140kW的动力输出。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