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波尔多红/深内饰 爱丽舍新车型到店实拍

波尔多红/深内饰 爱丽舍新车型到店实拍

2014-05-09 06: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3年9月26日,全新一代爱丽舍正式上市,为了丰富产品线,给不同风格爱好的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全新爱丽舍将推出一款深内饰车型,同时车型颜色还将增加新波尔多红。日前,我们已经对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型(手动挡低配)进行了到店实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爱丽舍将推出新波尔多红车款,配合现有的鲨鱼灰、多瑙蓝、水晶银、碳晶黑、白、琥珀棕,全新爱丽舍的配色将达到7种,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热情奔放的新波尔多红色,使得全新爱丽舍更加时尚、动感。

新爱丽舍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部分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配备了一台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悬挂部分采用的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