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一代奔腾B70新车学堂 售9.98万元起

全新一代奔腾B70新车学堂 售9.98万元起

2014-05-09 06:5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06年奔腾B70上市销售,作为一汽奔腾家族推出的首款车型,经历了8年时光,全新一代奔腾B70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指导售价9.98-14.9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新一代车型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同时2.0L/1.8T两款动力也很令人期待。

全新奔腾B70-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9.98
2.0L 手动豪华型 10.98
2.0L 自动舒适型 10.98
2.0L 自动豪华型 11.98
1.8T 运动豪华型 12.98
1.8T 运动尊享型 13.98
1.8T 运动尊贵型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奔腾共发布了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分别提供了普通版及RS运动版两种车型以供大家选择,RS版不仅配备了运动套件同时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变化方面,全新B70其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的同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前灯组造型也更为修长,整体与老款相比变化很大。

对于内饰的设计上,大多数厂家都会选择求稳,采用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但全新B70的内饰设计很大胆,中控台中部采用扇形轮廓线条,内部是多媒体液晶屏幕。RS运动版还会采用运动风格座椅与金属踏板,整体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的新一代B70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与老款相比明显更加年轻运动,同时与B50B90一起构成了奔腾家族完整的轿车阵容。9.98-14.98万元的指导售价很有竞争力,RS运动版车型也为追求运动化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