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上市售3.98-4.58万

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上市售3.98-4.58万

2014-05-06 17:3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据海马官方消息,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已于5月2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全系共计1.2L一种排量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标准型3.98万元,豪华型4.58万元。

     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L手动标准型 3.98
1.2L手动豪华型 4.5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超高的配置是2014款荣达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用的前排电动窗、中控门锁和车身同色內调后视镜,配置方面可谓同级车型之最。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驾驶工况自动调节转向助力,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更加轻便灵活,而高速行驶时转向力度更沉稳,让驾驶更加舒适自如。此外,前排电动窗、中控门锁、车身同色內调后视镜等实用配置的加入,使2014款荣达在配置方面明显领先同级车型。

福仕达2014款荣达搭载全新调教的海马M系列1.2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12项先进技术,拥有20项设计专利,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17/4000(N•m/rpm),使得2014款荣达拥有了强劲的动力,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都显得游刃有余。

福仕达2014款荣达车身尺寸为4198mm *1666mm *1933mm,轴距2715mm,有效载货空间达到4270L,满足用户拉人、载货的用车需求。福仕达2014款荣达三排座椅都可以灵活的翻转,中后排座椅可拆卸,加上较大的中门宽度、尾门开启宽高度,2014款荣达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还能为用户装卸超长、超大货物提供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