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标致前总裁马克.盖乐 将出任路特斯CEO

标致前总裁马克.盖乐 将出任路特斯CEO

2014-05-05 10:4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任命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为其新任CEO。Jean-Marc Gales曾在标致雪铁龙、戴姆勒、大众宝马欧宝任职。最近一段时间,他曾任欧洲供应商联合会(CLEPA)的首席执行官。据路特斯的母公司宝腾汽车消息,此次任命从2014年5月1日起有效。

宝腾CEO 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 表示,Jean-Marc Gales具有“强大的技术、管理经验和领导能力”,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路特斯未来的发展。自从宝腾汽车的持有者马来西亚多元重工业集团(DRB-Hicom )在2012年解雇了Dany Bahar之后,路特斯汽车CEO的职位一直空缺。Dany Bahar曾打算推出五款新车,并把年销量目标定为10000辆,使路特斯成为能跟法拉利保时捷竞争的品牌。

宝腾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路特斯CEO职位空缺期间充当此职的Aslam Farikullah将继续担任路特斯董事会成员并为这个跑车品牌未来的成长做贡献。新任CEO Jean-Marc Gales拥有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London)的硕士管理学位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University of Karlsruhe in Germany)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宝腾CEO 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相当欢迎Jean-Marc Gales的到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Jean-Marc Gales在最我们需要他的时刻来到路特斯。特别是路特斯的未来计划需要他。我们相信利用他强大的技术、管理经验和领导能力,Jean-Marc Gales能够驾驭路特斯改造计划,进一步提升路特斯的业务和能力。”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这样说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