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紧凑级城市SUV购买推荐 翼搏/2008/创酷

紧凑级城市SUV购买推荐 翼搏/2008/创酷

2014-05-12 07:1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在如今的时代,仿佛什么产品都要有个小型版才能跟上潮流,在如今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紧凑级SUV领域仿佛就像一片富具有吸引力的蓝海,许多厂家都强势进驻。紧凑级SUV的目标群体更是锁定都市时尚的年轻人群,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三款紧凑级SUV,在车身尺寸和价格定位方面都非常接近。

品牌 福特 标致 雪佛兰
产品名称 翼搏 标致2008 创酷
厂商指导价(万元) 9.48-12.78 9.97-13.67 11.99-15.99
长(mm) 4280 4180 4248
宽(mm) 1785 1745 1776
高(mm) 1658 1580 1674
轴距(mm) 2530 2540 25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福特翼博在这三款车型中长度和宽度都是占据优势的,而宽体车型的优势就在于内部人员乘坐时较为舒适,就算在满员的情况下也不至于非常拥挤,在价格方面也更具性价比;标致2008的尺寸在三款车型里表现的中规中矩;雪佛兰创酷较高的车身在内部人员乘坐时,不会感到强烈的压迫感,而更长轴距能够提供更为宽敞的乘用空间。

长安福特翼搏

全系官方价格:9.48-12.78万

推荐理由:翼搏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小型SUV,其以较低的售价以及独特的外观造型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定位上灵巧的抓着了80后年轻人的心态,价位上也非常适合年轻人。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具优势的。

福特翼搏的设计风格应该是遵循了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觉得个性十足。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似乎在告诉别人,自己是个狠角色。家族式大嘴设计为前脸加了不少张力,让其具备了大型SUV沉稳大气的特质。充满科技的前大灯拥有一副锐利的造型,与进气格栅搭配起来让整个车头充满了时尚气息。

从侧面看上去福特翼搏的线条十分简洁,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简约、稳重。平直的腰线贯穿了它的车体,让整个车身充满了动感元素。翼搏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比同级别的昂科拉大了一小圈。翼搏采用了205/60 R16的轮胎,树杈型轮毂设计是福特最常用的设计,增加了动感效果。

福特翼搏的车尾设计与翼虎有异曲同工之处,简洁的风格随处可见。翼搏的备胎采用了外挂式设计,让其显得更有越野气质,具备了一点硬派SUV的风格。多边形尾灯没有太多的修饰,与头灯最大限度相呼应。短小的扰流板设计十分精妙,在突出功能的同时,又起到了平衡前后重心的视觉效果,突出了跑车化的设计风格。

福特翼搏的内饰设计遵循了“动感设计” 理念,立体创造性的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绝对会获得大多数年轻人的青睐。

福特翼搏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设计,银色装饰条的加入既让其具备了时尚气息,又很好的和中控台相互呼应。巡航定速、车载蓝牙电话以及多功能按键有序的分布在方向盘左侧,人性化布局合理,使用起来十分便捷。福特翼搏的仪表盘采用了运动风格十足的“碟形”设计,整体科技感较强,同时视觉效果也比较突出。

福特翼搏的操控台造型个性十足,彩色装饰板与黑色钢琴烤漆的搭配,质感极佳。中控台对于功能行的区划分很清晰,最上方是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往下依次是音响控制区域和空调控制区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搏也配备了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交通监测、导航与迅息功能,可以为驾驶者连通一切驾驶途中所需要的信息。

福特翼搏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引擎和1.0T涡轮增压引擎,这两款发动机都具备了不错的节油性能。至于动力性能,1.5L自然吸气引擎具备双独立凸轮轴可变正时气门,其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81Kw和140N•m,而1.0T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输出更是达到了92Kw和170N•m。而在变速箱方面,福特翼搏装备了全新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这款变速器能够提供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快捷响应和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另外,福特还为翼搏者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