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买的就是运动范 宝马316i运动套装版试驾

买的就是运动范 宝马316i运动套装版试驾

2014-05-06 16: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华晨宝马316i是国产标标准轴距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一部1.6T低功率版引擎。在车型上分为2款,即进取型、运动设计套装版,售价分别为28.30万元、31.00万元。此次我们试驾的是售价31万元的运动设计套装版,购买车款车型其实只有一个理由:买的就是运动范。

外观:运动套件上身 “大脚车轮”

华晨宝马316i运动设计套装版在外观上与进口的320i、328i运动设计套装版除了前大灯与后尾排气的区别之外,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更高级别的两款车型一致。红色车身配备大尺寸的轮毂,让卖相就十分运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