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配置丰富 造型大胆前卫 海马S5实拍体验

配置丰富 造型大胆前卫 海马S5实拍体验

2014-04-30 13:3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海马S7之后,海马汽车旗下将再添战略车型海马S5,这是海马汽车在以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三方面为代表的“海马2.0时代”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海马S5是海马汽车充分把握SUV市场流行趋势,以目标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审美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的一款全新SUV。海马S5的诞生,让海马汽车的品牌更加年轻化,使得海马SUV谱系更加完整。集时尚、智能、舒适、安全为一体的海马S5不但更加充分地满足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而且也将为自主SUV市场注入一股充满个性潮流、自信青春元素的新鲜血液。

海马S5共推出智尚型、智乐型、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智臻型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1.3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智尚型 5座2014款 8.98
1.6L 手动智乐型 5座2014款 9.38
1.6L 手动智炫型 5座2014款 9.78
1.6L 手动智骋型 5座2014款 10.38
1.6L 手动 5座智尊型2014款 10.78
1.6L 手动智臻型 5座2014款 11.38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外观:大胆前卫

 

海马S5采用夸张,大胆的激进风格。车头饱满大气,眼神犀利,给人以不怒自威的震慑。侧身采用新颖的横置“U”字线条,车门下方的黑色护板搭配镀铬饰条提升视觉效果,不显单调。尾部简洁大方,虽有些模仿的痕迹但是总体原创度较高,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