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更安全更性感 车展模特冠军聊奇瑞Design

更安全更性感 车展模特冠军聊奇瑞Design

2014-04-30 06:5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北京车展火热袭来,在车展现场除重磅新车坐镇之外,各家车模更是争奇斗艳。其中E3馆奇瑞品牌展台车模周莉性感开胸装秀深V,完美胸器秒杀众人,最终获得本次车展组委会设立的模特大赛冠军,而记者也第一时间与车模大赛冠军周莉沟通,一起来聊聊冠军模特、火热展台与奇瑞Chery Design之间的故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车模周莉,身高:175cm、体重:53kg、摩羯座。多次参加国内知名车展。而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周莉对奇瑞展台上的这两款奇瑞全新概念车—concept α、concept β都充满好奇和兴趣。作为国际车展上模特大赛的冠军,相信周莉对于美,更有着不同于众的特殊理解。

作为奇瑞转型后新的研发体系的最新成果,这两款概念车标志着奇瑞最新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的逐渐成型。诞生于奇瑞正向体系下,这两款概念车背后体现的是Chery Design的强势突起。而concept α以轿车概念原型车出现,展现了奇瑞团队未来的设计取向,在造型之上,Chery Design更加注重打造未来奇瑞的“神”,更是品牌核心价值赋予产品的灵魂。

concept α前脸蕴含丰富的水流特征。腰线硬朗与柔美兼具,无不体现了自然界中水的平静、包容,与中国传统文化强调的上善若水紧密相连。尾灯处流至牌照板的流线设计,也与前脸理念相呼应,加强了车身比例的水平宽度效果。而在周莉看来,对于汽车,她远不够专业,形容concept α,她形容到:“身材非常性感,前脸非常好看,臀部微微上翘,感觉非常有动力。”

可能大部分女孩子更加喜欢拉风的跑车,但周莉却更加青睐威猛且野味十足的的SUV车型。奇瑞此次重磅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型conceptβ正是功能实用性与科技冲击下的产物。concept β的灵性动感水流车身也富有“中国元素”。曲线、线条和水的动态特性把Chery Design的内在美刻画的淋漓尽致。

“我喜欢的SUV车型。我用拟人化的语言聊聊吧,concept β的“鞋子”非常大,作为SUV来讲,“鞋子”的尺寸大的话,会给女孩子非常厚重的安全感。”周莉对于这款还处在概念阶段的“大脚”SUV车型充满了期待。

这两款概念车由前通用设计师JamesHope 、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两位现任奇瑞造型总监亲自操刀。James这样说,Design不仅仅是造型,而是整车基于“神”的形;Design不是信手拈来,而是品牌核心价值赋予产品的灵魂;Chery Design的自信,来自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全面、深刻理解。17年逐梦路,Chery Design在变革后的正向体系下应运而生。Design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追求领先、坚定向上的精神。Chery,在中国汽车品牌里是一个例外;Design,让中国品牌更有“神”。 

去年黄埔江畔上海车展亮相的α7、β5最终成为艾瑞泽7瑞虎5,它们更是奇瑞去年新品牌发布之后的两款战略车型。而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两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 α、concept β,也就是下一代艾瑞泽和瑞虎产品的原型车,分别代表两个系列未来的设计理念和趋势。

周莉在车展万千车迷的眼中绽放,而周莉眼中,更加性感、更加安全的奇瑞正在含苞待放。希望Chery Design能够创造更多的优秀车型,也期待奇瑞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