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在细节中蜕变 奇瑞新瑞虎3北京车展实拍

在细节中蜕变 奇瑞新瑞虎3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8 06:5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年北京车展,奇瑞汽车带来了之前曝光过的新瑞虎3车型,与谍照相比较新瑞虎3实车基本保持了原有设计,外观方面更具有时尚、年轻的风格。作为上一代瑞虎的改款车型,在面对竞争对手们的频频发力后,奇瑞相应的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改变,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新瑞虎3。

  

  

前脸部分,新瑞虎3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整体造型更加有立体感,前大灯组棱角分明,下中网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并且加入了日行灯功能。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加入了倒车雷达/影像功能,外挂式备胎依然保留,保护外壳设计了奇瑞的品牌标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