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iV-4概念车2015年国产 专访长安铃木

铃木iV-4概念车2015年国产 专访长安铃木

2014-04-29 06:4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专访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部长铃木中臣先生获悉:本次北京车展铃木推出的iV-4概念车将于2015年在中国实现国产,而对于这款全新的SUV车型,铃木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铃木在小型车以及微车制造方面一贯具有非常独到的优势,尤其是铃木的小型SUV吉姆尼,出色越野性能得到车迷以及媒体的好评。而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铃木汽车发布的一款名为iV-4的概念车,该车将代表铃木在SUV领域的最新设计理念,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