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GA3 S7月上 专访广汽副总梁伟彪

广汽传祺GA3 S7月上 专访广汽副总梁伟彪

2014-04-28 06:5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专访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先生获悉:本次车展亮相的广汽传祺GA3 S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配1.6L与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打造“涡轮增压+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而GA3 S的上市,对运动倾向入门家用车市场将形成新的冲击。

传祺GA3S视界”量产车以AF平台为基础,整车造型突显大气、时尚,又注重车辆体量感与档次感的展现;采用同级罕见的透镜前大灯与前格栅一体化相连的设计,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与车身动态双腰线进行呼应;

车尾部采用双“C型”尾灯设计,通过贯穿式镀铬条巧妙相连,令尾部造型稳重豪华又不失时尚感。底盘调校延续欧洲车系注重安全和驾控的特性,增加对乘坐舒适性的关注。

深邃而富有品质感的纹理饰板、更多被采用的精致镀络装饰、更加柔和的乳白色仪表背光,配合同样浅雅而饱满的真皮座椅,营造出非同一般雅致、温馨、舒适的整体氛围。动力方面搭配1.6L与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打造“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