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为生活而科技”福田新风景G7到店实拍

“为生活而科技”福田新风景G7到店实拍

2014-04-26 02:0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中国最大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以“突破科技、引领未来”为参展主题,携MPV、轻客、皮卡、轻卡、中重卡、客车、工程机械在内的17款整车产品、2台康明斯发动机以及2组大容量新能源电池包参展。全新轻客换代产品新风景G7于车展上市,售价在8.98万元-9.98万元之间。下面我们就去近距离接触一下它吧。

  

作为本届福田汽车展位最大亮点,新风景G7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该款产品于2011年初研发,投入研发资金超过2.9亿元。相较上一代产品,新风景G7根据客户需求及行业变化,在车身设计、动力系统、底盘和制造装备条件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从整体来看,新风景G7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流线型的车身,时尚、简约、实用,传承了风景系列产品12年来的经典风范。同时,新风景G7的内饰布局源于人机工程设计制造,乘坐安全、舒适,亦实现乘坐与运输多功能的自由组合,满足客户需求。

  

东莞市同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恒邦汽车
主营品牌: [北汽福田]
电话:4008-112-233转9752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优惠促销 五一购车不要等,恒邦优惠等您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