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49秒计时赛/驾驭湿滑路面 福克斯训练营

49秒计时赛/驾驭湿滑路面 福克斯训练营

2014-04-29 07:1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周勇老师为8位选手做的弯道训练和第一轮计时赛,今天我们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更为有趣的第二轮计时赛,我们请来的高级培训师还将带领选手们学习在湿滑路面上的驾驶技巧,以帮助选手在应对湿滑的比赛状况时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福克斯车手训练营 周勇助你冲击纽博格林

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福克斯车手训练营过弯技巧的讲解和练习,8位选手还进行了第一次计时赛,没有看过文章的网友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阅读。

第二轮计时赛

第二轮计时赛,每个人会进行三次练习并记录圈速,规定必须在49秒00到49秒99跑完,快了或者慢了都不合格。

训练目的:提高选手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

北京车手第二轮计时赛成绩
选手 白洋 周安 王士亮 孙涛
第一次成绩 48秒22 51秒44 48秒53 47秒93
第二次成绩 46秒22 51秒66 49秒15 49秒21
第三次成绩 51秒22 51秒12 52秒90 47秒91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山西车手第二轮计时赛成绩
选手 赵雪康 李涛 安博宇 李文超
第一次成绩 47秒25 49秒10 49秒63 48秒95
第二次成绩 50秒24 49秒91 48秒38 49秒94
第三次成绩 48秒56 47秒00 51秒07 48秒2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当最后的成绩出来后,绝对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北京的车手白洋和周安,山西队的车手赵雪康三次计时成绩均没有达到周勇老师的要求,值得表扬的是山西车手李涛,他的两次成绩部达到要求,第三次在更为放松的状态下更是跑出了47秒00的成绩,如此稳定的表现相信在5月初举办的正式比赛中也一定能有着出色的发挥。

由于第二轮比赛周勇老师做了时间上的限制,所以并没有排名,不过山西选手李文超三次成绩均达到了周勇老师的要求,也是全部8名选手中唯一三次成绩均合格的选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