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S50实拍

2014北京国际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S50实拍

2014-04-24 07: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集团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紧凑级三厢车东风风行景逸S50,这款车是东风风行品牌下的首款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预计售价为7万元-10万元之间。

  

定位于大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的景逸S50在外观上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路线,务实的风格向来是东风旗下车型的特点。无论是前后还是侧身,S50都足够低调,朴实无华的性格或许无法吸引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它的目标客户群体应该是那些踏踏实实居家过日子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