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Cayman GTS 2014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保时捷Cayman GTS 2014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2014-04-23 09:1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保时捷旗下入门级的双门硬顶跑车,Cayman车系拥有者相当不错的性价比,这对于渴望拥有一部保时捷却又对价格敏感的客户是个不小的诱惑,而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的Cayman GTS则是这个车系中性能最为强悍的版本,官方售价111.8万元。

  

  

Cayman所面对的用户大部分都是年轻富有的小两口,我不愿用富二代这个带有贬义的词语来形容是因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双门跑车是一种文化,选择双门跑车代表着一种情调,一种对浪漫生活的理解,一种对运动的追求,而Cayman GTS刚好可以满足这一切,与装13无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