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大功率220kW DS 5LSR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最大功率220kW DS 5LSR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2014-04-22 20:3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继3月28日DS 5LS正式上市后,DS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带来DS 5LS的高性能版“DS 5LSR”。而在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见到了这款车型,DS 5LSR的外观整体设计与普通版DS 5LS基本一致,但更突出了运动设计风格,并对动力进行了升级。下面,请跟随网上车市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吧!

DS 5LSR高性能版车型整体与普通版保持了基本一致,但DS 5LSR注重运动性能的体现,本性是运动范儿,所以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加入了一些运动范十足的配置。DS 5LSR不同于普通版车型,漆面选用了典雅的玫瑰红色车身,更突出了其动感年轻的身份。除此之外,在前脸方面基本和普通版一致。

DS 5LSR不同于普通版车型,漆面选用了典雅的玫瑰红色车身,更突出了其动感年轻的身份。除此之外,在前脸方面基本和普通版一致。侧面与普通版车型第一大不同点是加入了R标识,并且R标识区域采
用了一条深灰色涂装,凸显去高效性版独特的身份。同时,DS 5LSR侧面的防擦条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同样采用了灰色的涂装,镀铬装饰条也变为了黑色。

尾部基本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最大的不同恐怕就是右侧尾灯下面的DS 5LSR标志了。尾灯与普通版车型一致,LED光导带从内向外依次排列,开启时会产生不错的立体效果。刹车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