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可见的未来 北京车展即将量产的概念车

可见的未来 北京车展即将量产的概念车

2014-04-23 07:0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在2014北京车展,众多厂商在此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借此展示未来设计方向以及全新技术。而在众多的概念车之中,也有一些不久将会量产的车型,这些车也许将成为准车主们未来购车的新选择。

北京车展即将量产的概念车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本田思铂睿 2014年11月
广汽本田缤智 2014年年内
上海大众NMC概念车 2014年年内
起亚K4概念车 2014年9月
双龙XLV混动概念车 2015年
雷诺Initiale Paris 2014年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 2015年一季度
广汽传祺GA6概念车 2015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思铂睿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1月

本田思铂睿采用全新的外观造型,而在配置方面,前后倒车雷达、LED灯组以及20寸轮圈都使新车拥有了越级的配置。

全新一代思铂睿则继续将运动风坚持到底。凭借运动感极其出众的外观造型和加长的轴距,完全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不足。但新车能否在高手林立的中级车中杀出一条血路,还要看11月份新车上市后的最终售价。

广汽本田缤智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本田缤智定位于城市通勤SUV,据海外车型参数,缤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05mm,轴距达到2610mm,由于采用了高坐姿、高底盘的设计,内部空间会有出色的表现。动力方面,基于该概念车的紧凑型SUV国内量产车型将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将具备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