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路虎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 北京车展实拍

路虎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 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3 07:0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正式发布了揽胜混动车型。而此次北京车展上路虎则带了一款路虎运动版混动车型,在外观上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混动版与普通揽胜运动版差别不大,只有车身侧面和车尾带有“Hybrid”标识,并配备有全新六辐轮圈。下面,我就一起去看看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混动版与普通揽胜运动版差别不大,只有车身侧面和车尾带有“Hybrid”标识,并配备有全新六辐轮圈。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只是在配色风格上符合其混动的身份。据了解,混动版所搭载的电池组不会影响车内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原因是其锂电池组都被安装在地板与底盘之间,既不妨碍空间又降低了重心,使其获得了更好的弯道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揽胜混动版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0L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700N·m。传动方面,该车同样匹配一台ZF 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结束:路虎推出此款新车型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首先在重量方面,混动系统总重量仅有120Kg,所以揽胜混动版车型仅比普通揽胜柴油V8车型重34Kg。混动系统的柴油机与电机有纯电、纯油和油电混和等三种配合模式,并拥有制动力回收系统。锂电池组容量为14.2kWh,该车纯电模式续航里程32km,混动模式百公里油耗3.3L,碳排放量只有169g/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