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北京车展 保时捷 911 Targa 4S实拍

2014北京车展 保时捷 911 Targa 4S实拍

2014-04-22 08:0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其全新力作——911 Targa 4S敞篷跑车。该车拥有4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高时速294公里/小时,官方已公布其售价,为人民币168.5万元。

  

  

新款 911 Targa 4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91*1852*1291mm,轴距为2450mm。标配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 (PSM),即使在动态性能接近极限时也能使车辆保持稳定。动态照明系统 (PDLS) 可根据转向角度和车速将大灯转向弯道内侧,从而在急转弯和多弯道路上提供更好的照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