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 慕尚混动概念车 2014北京车展实拍

宾利 慕尚混动概念车 2014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2 08: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北京国际车展宾利汽车带来了慕尚的混动概念车。作为宾利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宾利在未来新能源汽车的规划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未来混合动力的技术将会在旗下90%的产品中得到应用。

  

慕尚混动版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变,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稍有不同。前大灯组的设计与现款慕尚车型保持一致,依然体现出设计工艺的豪华与科技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